今天回了一趟高中,学妹告诉我,有一些学妹发现了我的lofter号,并打印了文章传阅😭想想我写了满篇的杨文哲的暗潮被摘抄,然后被我以前的语文老师看到,该是多么刺激的一件事情


妹妹们放过我吧,看文就好啦不要声张,也不要让其他读者猜到我母校

毕竟暗潮里的经历被熟人知道我就社死了,除此之外因为我写了很多母校病态扭曲的地方,被以前的师长看到总归是有意见的,我就给母校抹黑了。另外一些真实人物的隐私,我也不太想被现实中的熟人知道打扰她们生活


私信倒是很欢迎交流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