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连暗潮都已经无法在lofter完整存活,我已经认识到生存环境恶化得相当严重了。于是给自己还挖了三个窟,狡兔现在打算快跑。


在这个情况下还傻傻只守着lof的结果就是被迫吃屎,毕竟鸡蛋也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。



weibo:磨砻久已尽芒角

知乎:芒角

豆瓣:芒角

qq交流群:1023793730


三个平台都会陆续搬运放文,尤其是长篇连载。以后不一定还会在lofter待,随时准备好拔腿就跑,并且三个平台发布的内容都不一定一样,所以请大家尽量关注我,以便还能找到我看文。


另外我就算不跑应该也会考虑转型了,可能会更多的跟大家聊书评或者文学观点。但是纯创作的话我真的有点被伤到,我觉得lof已经不适合暗潮和孽海仙了,就算放上来也会有删减,所以还是希望大家渐渐习惯在其他三个平台追连载吧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3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