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真的很幸运,收到了三笔lofter奖金和奖学金

还有全世界法国文学最好的两所大学的录取

希望把好运也送给你们



我真的想简单说一下

就在前天还焦虑到失眠 

第二天完全上不了早课的状态  很多作业的ddl都已经结束了

整个人因为国外疫情和各种不定因素焦虑到无法正常工作

反正就是废人状态  即使最近一直有幸运的消息还是很焦虑  各种担忧

直到今天拿到了最想要的offer

从前年一直到现在,天知道我过的什么日子  被煎熬的时间太长,几乎忘记了原本的自己是如何的

包括写文章也是因为对现实生活没法积极入世了,才在写作中逃避


还有关乎运气  其实也不算运气

因为从前年开始我经历了什么只有我自己知道

真的是被自己从前相信的所有原则背叛,被命运打到底谷

多年来拼尽全力却一败涂地

如果今天得到的可以称之为好运的东西,一定要承受过去的痛苦才能换取

那这样的痛苦太过艰难,我真的不忍心让自己再承受一次

那个时候哭到心都死了,想着为什么没有在重庆大轰炸里把我炸死也好

第一次开始思考自杀的问题,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

最开始和现在的男朋友谈恋爱,也是因为自暴自弃,结果误打误撞遇到了可能是这辈子对我最温柔的人,我觉得最幸运的不是我得到的学历offer奖项成绩,这些都是有因果的

只有遇见他是没有因果的幸运,是老天爷对我的馈赠和补偿

难以想象如果没有他这一年我该怎么熬过去,可能早就重新服药了

他就是我的药


但是现在真的一点点好起来了

希望真的可以一点点好起来

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161 )

© 芒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